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3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如何登录网络? 查看 1,286 回复 1
楼 主 DOS下如何登录网络? 发表于 2003-10-2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8
发帖 3
注册 2003-06-0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8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win98启动时,按F8进入的DOS状态,有什么方法可以启动网卡登录局域网,实现文件共享?
(该机没有光驱、软驱,只有安装了win98,现在想克隆一个新的win98下去)
2 发表于 2003-10-27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114
发帖 4
注册 2003-10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9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为什么要选择进入DOS共享文件呢?在Windows下面不行吗?
还有你在DOS下面安装了网卡的驱动没有啊?
如果已经安装,、试试用 C:>net start
C:> net \\UserName\share 看看能否登陆到对方机器共享文件
不保证行啊
冷血衣云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