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关于声卡驱动的配置
发表于 2003-10-20 00:00 ·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1
发帖 7
注册 2003-10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dos高手:
我的声卡是创新PCI128D型的,从FTP上下载了一个SBINIT的文件,估计是新dos时代软件分类中的sb pci128通用驱动程序,解压后有以下8个文件:sbpci.com sbpci.ini sbmixer.exe sbtest.exe mt32.exe sblegacy.exe sbload.exe sbpci.bin 请问哪一个是驱动文件,怎么配置和设置?烦请老手解答一下,谢谢!!!!
dos菜 鸟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10-20 00:00 · 美国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SBINIT.COM是驱动程序。记住要加载EMM386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3 楼
[公告]
发表于 2003-10-27 00:00 ·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1
发帖 7
注册 2003-10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engier:
谢谢你,声卡驱动已装好,我可以用quickview放mp3了。
第 4 楼
请问在那里可以下载到驱动程序?
发表于 2003-10-28 00:00 · 中国 湖南 永州 东安县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Dos迷
积分 170
发帖 22
注册 2003-10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20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3-11-02 00:00 ·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1
发帖 7
注册 2003-10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3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联盟有一个公用FTP,你登录到上面去找。另外,这个FTP上的驱动实际和SBPCI在WIN98的C:\PROGRAM\CREATIVE\DOSDRV\下的驱动文件一样的,怎么设置自己学吧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