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3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有什么方法录游戏中的音乐吗 查看 1,066 回复 1
楼 主 dos下有什么方法录游戏中的音乐吗 发表于 2003-10-17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1
发帖 9
注册 2003-06-19 00:00
23年会员
UID 55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由于游戏音乐不是CD音乐。游戏文件里面也找不到MID文件
只有几个文件
就是侠客英雄传三,杏源镇的音乐。怎么录下来呢
不要叫我用卡带录音机录呀我没有的,
而用VPC模板。在WIN录下搂的杂音太大了...
2 发表于 2003-10-2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3
发帖 4
注册 2003-10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8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分析一下一些文件如 SOUND.DAT 这类, 如果声卡能在 DOS 下发声, 将 声卡上的 AUDIO OUT 的线接入录音机的麦克风接口中, 注意去电器城买双头双绞线, 我都是用这方法转制到 SONY WALKMAN 上, 其实 录音带的音质与 CD 差不多, 只是大家没有买支持四声道的, 我的确SONY 的WALKMAN 支持 4声道录音带播放, 效果与 CD 立体环绕一样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