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1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 ... ? 请教WINGIER: 查看 1,707 回复 3
楼 主 GRUB ... ? 请教WINGIER: 发表于 2003-10-14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02
发帖 499
注册 2003-06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48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ingier : 照你说的把主程序和STAGE 1(2)copy到c:\grub\ 运行 grub.exe ,输root (hd0,0) , setup(hd0),装完重启后出现的仍然是运行grub出现的界面,即-grub> 这里我输什么都没用,也不知该输什么,只好还原MBR; 在安装时出现的结果菜单,第1项和。。。(忘了)是no ;哪儿错了 ,光有这3个文件不行吧。。。?还要哪个呢? e2fs_stage1_5 fat_stage1_5
ffs_stage1_5 jfs_stage1_5 minix_stage1_5 reiserfs_stage1_5
vstafs_stage1_5 xfs_stage1_5 stage2 stage1
menu.lst
谢谢
一年四季,枫叶红了又红;人生四季,失去的,还能再来吗?—— !
2 发表于 2003-10-14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不甘寂寞的人
积分 2,491
发帖 1,115
注册 2003-09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GRUB 识别 menu.lst 文件作为菜单, 一般是 c:\boot\menu.lst 文件. 这里有 GRUB 菜单用法的详细介绍, 你看看吧:

http://www.linuxeden.com/edu/doctext.php?docid=2981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3 发表于 2003-10-19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55
发帖 16
注册 2003-10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xiaojun在2003-10-14 0:52:05的发言:
wingier : 照你说的把主程序和STAGE 1(2)copy到c:\grub\ 运行 grub.exe ,输root (hd0,0) , setup(hd0),装完重启后出现的仍然是运行grub出现的界面,即-grub>  这里我输什么都没用,也不知该输什么,只好还原MBR;  在安装时出现的结果菜单,第1项和。。。(忘了)是no ;哪儿错了 ,光有这3个文件不行吧。。。?还要哪个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2fs_stage1_5       fat_stage1_5
ffs_stage1_5        jfs_stage1_5        minix_stage1_5      reiserfs_stage1_5
vstafs_stage1_5     xfs_stage1_5        stage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tage1
menu.lst   
谢谢



grub for dos可以在哪里下到?
4 发表于 2003-10-19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南阳 内乡县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不甘寂寞的人
积分 2,491
发帖 1,115
注册 2003-09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刚才已经提到了这个网址:

http://www.linuxeden.com/edu/doctext.php?docid=3006

包括 GRUB for DOS 详细的技术说明【含下载地址和镜像网站】。
因为我们亲手创建,这个世界更加美丽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