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3:3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 » 怎样让 PsExec.exe 静默运行,不显示提示信息?谢谢! 查看 1,326 回复 1
楼 主 怎样让 PsExec.exe 静默运行,不显示提示信息?谢谢! 发表于 2023-03-30 17:38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5
发帖 13
注册 2006-07-10 15:08
19年会员
UID 58354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每次执行 PsExec.exe 时都会出现一堆信息,

包括版本信息、启动了什么、退出了什么,加上 >Nul 也阻止不了。

有什么办法可以屏蔽这些信息,让它静默运行?

谢谢!
2 发表于 2023-06-06 09:35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18
注册 2008-12-07 15:40
17年会员
UID 133147
性别 男
来自 浙江永康
状态 离线
不确定你说的打印数据,但你可以先试试 /nobanner 参数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