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关于DOS下用DSOCK出现的问题 查看 1,320 回复 2
楼 主 关于DOS下用DSOCK出现的问题 发表于 2003-09-18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26
发帖 4
注册 2003-07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73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从您的网站上下了DSOCK,我在批处理里面加了网卡驱动。把DSOCK.H和DSOCK.LIB考到了TC++的INCLUDE和LIB里面了,还把DSOCK.CGF的相关内容改了,把他放在了TC++下和工程文件目录下,还有C盘根目录下(因为我还不知道DSOCK.CGF放置的确切位置)。我一运行后,出现了很多错误,都类似与:undefined symbol _SocketGetChar in module\Talk_TCP\Talk_tcp.c,这是什么回事呢?
2 发表于 2004-04-07 00:00 ·  中国 吉林 通化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2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63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遇到了undefined symbol 错误问题,可能和dsock版本有关,不支持I386CPU。商业版有吗?
3 发表于 2005-06-17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
中级用户
DOS新人类
积分 225
发帖 34
注册 2005-06-1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7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Talk_tcp.c 的MAIN()函数在入口处你没有给它的参数赋初值的话,它就不知道该运行在哪种模式,也不知道该怎么创建客户端了。赋个初值就没有问题了吧,可能。
!!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!!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