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All:
这些天很不好受,主要因为用UCDOS看小说的缘故。
BIG5的繁体文不支持也就罢了,可叹简体文也不完全支持,一查才知道是GBK的问题。听说了CCDOS97,却是解决了前一个问题,解决不了后一个问题;也刚知道AW97,不过一看大家骂声一片,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现在,殷切希望大家能做出个支持大字符集的汉字DOS来,或改进,或创新,实在不行,就把AW97再贴上来,以解兄弟的燃眉之急。
谢谢各位,谢谢各位……
这些天很不好受,主要因为用UCDOS看小说的缘故。
BIG5的繁体文不支持也就罢了,可叹简体文也不完全支持,一查才知道是GBK的问题。听说了CCDOS97,却是解决了前一个问题,解决不了后一个问题;也刚知道AW97,不过一看大家骂声一片,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现在,殷切希望大家能做出个支持大字符集的汉字DOS来,或改进,或创新,实在不行,就把AW97再贴上来,以解兄弟的燃眉之急。
谢谢各位,谢谢各位……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