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DOS下的IPX问题
发表于 2003-08-24 00:00 · 中国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08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1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位高手可以教给我如何在纯DOS下安装IPX协议!
需要那些软件!
我有一个软件必须在2台纯DOS下装了IPX协议才可以进行数据传输!
现在很头疼~我接触电脑的时候已经是WINDOWS时代了~
谢谢高手们帮助我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15 00:00 ·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1种方法:采用MSCLIENT或 LANMANAGE
第二种方法采用 LSL
NE2000
IPXODI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3-13 00:00 ·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2
发帖 23
注册 2003-06-19 00:00
23年会员
UID 5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