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1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请教DOS下的IPX问题 查看 935 回复 3
楼 主 请教DOS下的IPX问题 发表于 2003-08-24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08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1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位高手可以教给我如何在纯DOS下安装IPX协议!
需要那些软件!
我有一个软件必须在2台纯DOS下装了IPX协议才可以进行数据传输!
现在很头疼~我接触电脑的时候已经是WINDOWS时代了~

谢谢高手们帮助我!
2 发表于 2004-02-15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1种方法:采用MSCLIENT或 LANMANAGE 
第二种方法采用 LSL
NE2000
IPXODI

3 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NOVELL LITE 1.1
4 发表于 2004-03-13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泸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2
发帖 23
注册 2003-06-19 00:00
23年会员
UID 5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IPXODI无法加载,要怎么设置哦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