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务公开而已嘛。
实际上是没有什么用。因为还没有成形。。。
等委员会成立后应该会好些。
各位版主多做些实事就行了。
我觉得当务之急还是规范贴子的标题和内容,让大家讨论时更有水平些。这样的贴子对大家才有益。总是一些浪费时间谋杀生命的贴子会让人发疯的。
另外,版主有义务尽早把精华贴给设置精华,归在精华栏内,这样一方面发贴人的劳动成果得到承认,一方面大家也好找好贴子来学习。
如果不是诚心来玩DOS的,有意见也无所谓。
我觉得DOS论坛最重要的是它的学术气氛。而不是简单的所谓人气。
如果论坛上大多数都是些简单的,没有吸引力的贴子,而且杂乱无章,把好贴子都给淹死了,那即便是来了的DOS高手也不愿再来的。更何况现在想吸引更多的高手来参与。。。
我说话比较直,但我不会针对哪个群体说,如果你认为我说得不对,或者你认为我伤了某些人的心,请记住:1.我不是说你。2.我也不是说任何人。3.如果你硬是要对号入座的话,那你就当是我在说疯话就行了,或者当是被疯狗咬了也无所谓。只是不要再反过来咬我就行了。。。我不想被围攻。呵呵。。。
ko20010214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功告成,打个Kiss!
ko20010214@MSN.com
神州优雅Q300C
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| 256MbDDR内存
40G硬盘 | USB2.0 | IEEE 1394
13.3 ' WXGA 宽屏(16:10) | COMBO光驱
10/100M网卡 | 四合一读卡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