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全中文MS-DOS 7.10超级启动盘的BUG
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0
发帖 8
注册 2003-08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PING98.IMG文件做了个光盘启动盘,我家里的电脑用了没什么问题,但是到我爸公司启动就直接到C:去了,还看不了中文。请问是怎么回事?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有可能是你在启动过程中按了什么键,
一般不会出现这样奇怪的bug!
你再试试,是不是这样啊!
然后再具体的和我讲讲!
好吗!
第 3 楼
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0
发帖 8
注册 2003-08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肯定没按什么键~~~我用WIN98盘启动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我试过好多次了~~~
对了我硬盘是刚买的,本来想用中文的来分区,结果到现在还没分区~~~(WIN98盘启动不会跳到C:去的)
是出现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uploadImages/200372812491739919.png后跳C:去的
我的电脑和我爸公司的电脑配置基本一样的
第 4 楼
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0
发帖 8
注册 2003-08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3-08-09 00:00 ·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-7-30 1:12:03的发言:
现在把重新打包过的EBD.CAB合TOOL.CAB上传上来!
下为EBD.CAB打开附件
下为TOOL.CAB打开附件
EBD.CAB和TOOL.CAB换成上面这个试试吧!
问题应该就是这个了吧!
不过一定要把scandisk删了!
空间不够了啊!
CAB文件压缩率过高,
有是就会有这样的结果啊!
实在是不好意思啊!
不过一般不会有这个问题的啊!
第 6 楼
发表于 2003-08-14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0
发帖 8
注册 2003-08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今天我分好了区~~~放上光盘启动又能启动了~~~
原来没分好区就会挑C:呀~~~~哈哈~~~奇怪的BUG哦
更本不是你说的压缩问题~~~~~
第 7 楼
发表于 2003-08-14 00:00 ·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我也发现分过区就可以使用了啊!
可是问题就是只有降低CAB文件的压缩率才可以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啊!
实在是怪怪的啊!
我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啊!
第 8 楼
发表于 2003-08-15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0
发帖 8
注册 2003-08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82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