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部分原因是旧帖子被人回复一下又置顶了……结果导致论坛里面有些乱,而且,论坛现在速度越来越慢了……
我觉得这些已回答或已完成的帖子,完全可以将其锁定,这样不会影响到论坛里的其他帖子。这些帖里如果有必要保存的内容,即有参考价值的内容,该版版主负责将其转到精华区或是主页上的文章里面。
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对各区精华文章的处理。
很多精华文章只是由各位版主或是会员粗略的写一下,未经整理,这样放在论坛里面既不方便大家查阅学习,又浪费了论坛的宝贵资源。我建议CDU专门抽调几位版主来进行整理,将整理出的结果放在主页上的DOS文章里。
这样新手进来也有个地方可以学习,不至于乱发帖。
我觉得这些已回答或已完成的帖子,完全可以将其锁定,这样不会影响到论坛里的其他帖子。这些帖里如果有必要保存的内容,即有参考价值的内容,该版版主负责将其转到精华区或是主页上的文章里面。
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对各区精华文章的处理。
很多精华文章只是由各位版主或是会员粗略的写一下,未经整理,这样放在论坛里面既不方便大家查阅学习,又浪费了论坛的宝贵资源。我建议CDU专门抽调几位版主来进行整理,将整理出的结果放在主页上的DOS文章里。
这样新手进来也有个地方可以学习,不至于乱发帖。
艰难奋长戟,万古用一夫
中国DOS联盟 http://www.cn-dos.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
我的MSN&E-Mail cn_archer@hotmail.com QQ 56049418
中国DOS联盟 http://www.cn-dos.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
我的MSN&E-Mail cn_archer@hotmail.com QQ 56049418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