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主们:
认识CDU也有一段日子了,觉得这一段时间在这里学到了不少东西,也很受这里面的学术气氛所感染,还有感动。
这几天刚好不小心溜到“版主讨论”这个版块来,也不知道现在CDU还有没缺版主,就很冒味地向各位申请加入。虽然我的技术水平是比较菜了些,但我的时间相对会比较充裕些,而且我有过围棋及电脑方面的教学经历,比较有耐心来帮助那些网友,为CDU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。
如果各位不弃,我会尽力为CDU做些事。当然,如果各位认为我才干不足以当此重任,我也会尽力做一个热心的注册会员,为CDU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此致
cn_archer
2003.8.8
认识CDU也有一段日子了,觉得这一段时间在这里学到了不少东西,也很受这里面的学术气氛所感染,还有感动。
这几天刚好不小心溜到“版主讨论”这个版块来,也不知道现在CDU还有没缺版主,就很冒味地向各位申请加入。虽然我的技术水平是比较菜了些,但我的时间相对会比较充裕些,而且我有过围棋及电脑方面的教学经历,比较有耐心来帮助那些网友,为CDU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。
如果各位不弃,我会尽力为CDU做些事。当然,如果各位认为我才干不足以当此重任,我也会尽力做一个热心的注册会员,为CDU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此致
cn_archer
2003.8.8
艰难奋长戟,万古用一夫
中国DOS联盟 http://www.cn-dos.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
我的MSN&E-Mail cn_archer@hotmail.com QQ 56049418
中国DOS联盟 http://www.cn-dos.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
我的MSN&E-Mail cn_archer@hotmail.com QQ 56049418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