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与windows之间如何进行tcp/ip通信 查看 1,839 回复 14
楼 主 dos与windows之间如何进行tcp/ip通信 发表于 2003-08-01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08-01 00:00
22年会员
UID 78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高手指教
2 发表于 2003-08-02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长宁区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141
发帖 23
注册 2003-07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78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e,too
3 发表于 2003-08-02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请问想用什么通讯软件进行通信呢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4 发表于 2003-08-06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3-08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81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icrosoft network client
5 发表于 2003-08-12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08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84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!十万火急!!!
6 发表于 2003-08-13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看看网站的“DOS使用”栏目里面的一些介绍吧。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7 发表于 2003-08-14 00:00 ·  中国 天津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24
发帖 9
注册 2003-08-14 00:00
22年会员
UID 859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pc card驱动成功,网卡驱动成功,一切正常,ping也通了,为啥看不到共享??
我在win311下装好可以看到,但是纯dos的msnc31就不成,为啥???
8 发表于 2003-09-18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4
发帖 3
注册 2003-09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973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前面一切都表明正常,但总是说连不上 error 53 server,
9 发表于 2003-09-25 00:00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3-09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3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下线休息一下啊
10 发表于 2003-09-26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1
注册 2003-09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3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hellkitty在2003-9-18 17:31:32的发言: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前面一切都表明正常,但总是说连不上 error 53 server,

这个错误好象是在网络上找不到计算机。我也出现这种情况,不过我只加载了NETBEUI,还报错,说读取NDSIHLP.SYS失败
叛逆是英雄的特权
11 发表于 2004-02-27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0
发帖 1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样的问题
12 发表于 2004-02-28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0
发帖 1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奇怪的时在用net use的时候只能用计算机名而不能用IP
13 发表于 2004-02-28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0
发帖 1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人用过mstcpsdk么?
不知道为什么用它编译出来的东西总是不能运行.就是连调用socket()都出错,errno=123
不知哪位大侠知道原因?
14 发表于 2004-04-13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23
发帖 52
注册 2004-03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4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版主帮帮忙好吗?我也需要解决这问题
15 发表于 2004-04-1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鹰击长空
积分 271
发帖 61
注册 2003-08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89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和WINDOWS进行通信其实很简单,只要写标准的函数库写就可以了。不过,可以直接用的很少。你打算用在哪种应用中?
适合的,就是最好的!
DOS,永远的初恋情人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