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下连网
发表于 2003-07-26 00:00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6 发帖 4 注册 2003-07-22 00:00 22年会员 UID 7300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按照DOS使用中写的做了,但是在装MSCLIENT 的时候,我装完,重起,用了NET VIEW 命令说我的The list servers of workgroup are not available
还是在重起的时候,还有说,我没有DOWNLOAD TCP1.0,tinyRFC1.0 ,NMTSR 1.0
是什么回事呢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7-26 00:00 ·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92 发帖 23 注册 2003-07-21 00:00 22年会员 UID 7272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虽然我现在不知道 但是我也急需明白这些相关问题。 顶项顶
Mark521,留下联系方式 一起学习
QQ:19743253 MSN: ranjiang@msn.com Mail: anysee@sohu.com
第 3 楼
发表于 2003-11-03 00:00 ·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
中级用户
★
积分 224 发帖 31 注册 2003-09-28 00:00 22年会员 UID 10454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3-11-07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58 发帖 19 注册 2003-09-29 00:00 22年会员 UID 10488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6-07-31 18:18 ·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8 发帖 8 注册 2003-04-03 00:00 23年会员 UID 1384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