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按照DOS使用中写的做了,但是在装MSCLIENT 的时候,我装完,重起,用了NET VIEW 命令说我的The list servers of workgroup are not available
还是在重起的时候,还有说,我没有DOWNLOAD TCP1.0,tinyRFC1.0 ,NMTSR 1.0
是什么回事呢
还是在重起的时候,还有说,我没有DOWNLOAD TCP1.0,tinyRFC1.0 ,NMTSR 1.0
是什么回事呢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