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0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百无聊赖录了个拨号上网的声音 查看 2,002 回复 0
楼 主 百无聊赖录了个拨号上网的声音 发表于 2014-07-05 07:37 ·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7
注册 2007-07-02 13:03
18年会员
UID 929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没看错,就是以前那种打电话上网时的拨号音!前段时间为了用电子传真,专门淘了个USB口的Modem,免驱的,没想到还能拨号上网!昆明电信,16300,16388都能打通!

录音环境如下
PC:联想扬天
CPU:i5-4570
主板芯片:B85
内存:4G
显卡:HD8570
硬盘:西数1T
Modem:Agere USB2.0
OS:Win8 x64 Pro VL
网络:电信ADSL 4M+固话
录音软件:Win8 录音机
测试时间:2014/7/4 15:30
平均速度:44.0K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dl9Xq7

注意:
1.同时接入宽带和窄带后,系统优先使用窄带网络
2.现在拨号上网或ISDN的话,聊天可以,网页基本上只能开一些简单的,本论坛还行,百度贴吧之类的别想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