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0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向大家请教OS/2 Warp 4.0显卡支持问题 查看 2,015 回复 4
楼 主 向大家请教OS/2 Warp 4.0显卡支持问题 发表于 2012-12-22 23:41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9
发帖 23
注册 2010-07-08 15:32
15年会员
UID 170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电脑是Toshiba Satellite Pro 400CDT,控制面板中只能用640*480 16色位,但是显卡有800*600 24色位显示能力,我不知道怎么调出来,请问我怎么做?哪里有驱动下载吗?谢谢大家!
2 发表于 2012-12-24 12:27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9
发帖 23
注册 2010-07-08 15:32
15年会员
UID 170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人会吗?起码出个声吧?
3 发表于 2012-12-30 08:38 ·  中国 河北 移动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2
发帖 50
注册 2009-06-17 02:41
17年会员
UID 147584
状态 离线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1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Vista2008 +8 2012-12-30 21:34
4 发表于 2012-12-30 21:35 · 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cztian正解,+8分
loveoldpc君的微機建議還是用Warp3比較好
話說,這東西應該問crazypc999才對……
弟控才是王道阿
5 发表于 2013-01-11 19:35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9
发帖 23
注册 2010-07-08 15:32
15年会员
UID 170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非常感谢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