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0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批处理读取进程到文件 查看 1,500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批处理读取进程到文件 发表于 2011-01-25 09:58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2
发帖 21
注册 2007-08-22 13:29
18年会员
UID 955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,想做个列举进程到文件的批处理,用来对比现下的GHOST版系统哪个更省资源,但不知哪里出了问题,双击文件一闪就过了,什么都没有,高手帮忙看下,问题出在了哪里,用两台电脑试了都不行

@echo off
mode con: cols=40 lines=10
color COLOR F3
title 列举当前进程到文件
tasklist >>进程明细.TXT
ECHO 清单已生成
echo.
ECHO 请在当前目录下查看《进程明细》
echo.
echo 请按任意键退出
echo 或直接关闭
pause>nul
附件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