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6:4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windows 1.0竟然能在windows Xp下直接运行!(不需要虚拟机) 查看 2,248 回复 2
楼 主 windows 1.0竟然能在windows Xp下直接运行!(不需要虚拟机) 发表于 2010-12-18 23:37 ·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32
注册 2010-10-09 22:49
15年会员
UID 1755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信不信?windows 1.0竟然能在windows Xp下直接运行!(我是说——只有我的电脑啦!)不过这是真的!不需要虚拟机!直接运行!
过几天我就把使用记录上传。同时还有windows 1.0。

  当时,我只是打开了几个文件,当我无意中打开windows 1.0的安装程序时,我惊呆了——竟然可以安装!并且很顺利的过去了!
  接下来,我就打开win.com文件,我又吃了一惊——进入到了windows 1.0!并且除了鼠标,其他设备一切都可以用(比如说:键盘)!
  整个过程都不需要虚拟机!
2 发表于 2010-12-24 11:01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用win 2.03的鼠标驱动替换win 1安装盘下的驱动再安装,就能支持鼠标了
3 发表于 2011-01-04 22:00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莱州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3
发帖 15
注册 2009-12-18 12:44
16年会员
UID 1568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也太神奇了吧
我的神呀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