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xp mce 2005怎么集成sp3 查看 1,936 回复 0
楼 主 xp mce 2005怎么集成sp3 发表于 2010-12-18 15:49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1
发帖 57
注册 2010-08-09 13:43
15年会员
UID 1720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张清华同方的mce2005双cd,带sp2。集成sp3进去后,安装系统时提示找不到ehiepg.dll。光盘里并无此文件(集成前后都没有)。跳过后,可以完成安装,但装出来的是个不带任何组件的mce 2005 sp3系统。连xp自己的windows messenger等组件也没装上去。原来的wmp是10,集成sp3后也变成9了。

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