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张清华同方的mce2005双cd,带sp2。集成sp3进去后,安装系统时提示找不到ehiepg.dll。光盘里并无此文件(集成前后都没有)。跳过后,可以完成安装,但装出来的是个不带任何组件的mce 2005 sp3系统。连xp自己的windows messenger等组件也没装上去。原来的wmp是10,集成sp3后也变成9了。
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?
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