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原创] 一个有点难度的事 DOS访问共享文件夹
发表于 2010-11-21 11:32 · 中国 辽宁 大连 沙河口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82
发帖 46
注册 2008-08-15 16:58
17年会员
UID 123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访问共享文件夹
2000系统下可否实现用DOS去访问别台机器中的共享文件夹?
对方已经设置了账号AAA 和密码 CCC
登录FTP的方式我明白,但这个问题,以前还真没碰到过。

有兴趣地同学们,试试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1-21 12:00 · 中国 辽宁 大连 沙河口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82
发帖 46
注册 2008-08-15 16:58
17年会员
UID 123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11-21 14:51 · 中国 天津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小鸟鸟
积分 120
发帖 74
注册 2010-05-08 01:53
16年会员
UID 166347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12-02 11:09 ·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7
发帖 147
注册 2009-04-09 20:52
17年会员
UID 1425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12-03 16:51 · 中国 辽宁 辽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8
发帖 16
注册 2008-01-03 13:31
18年会员
UID 1075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net use \\ip\共享文件夹$ "密码" /user:"用户名"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