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00:3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 » 有在msdos下连接sqlserver2000做开发的吗? 查看 1,812 回复 2
楼 主 有在msdos下连接sqlserver2000做开发的吗? 发表于 2010-11-04 17:5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72
发帖 24
注册 2006-11-02 10:44
19年会员
UID 69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在msdos下连接sqlserver2000做开发的吗?有的话出来大家交流一下!
2 发表于 2010-11-05 02:16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5-02-2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38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DB-LIB

[ Last edited by lys2121 on 2010-11-5 at 02:17 ]
3 发表于 2010-11-08 10:17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72
发帖 24
注册 2006-11-02 10:44
19年会员
UID 69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现在也正在使用DBlib,有没有好的方法解决数据库断开重联的问题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