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2:0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教你如何方便使用网盘 查看 1,437 回复 3
楼 主 教你如何方便使用网盘 发表于 2010-10-29 10:5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70
发帖 13
注册 2010-09-28 12:19
15年会员
UID 175002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敢于尝试是成功的开始。
现在可以说,凡是接触网络,很少人会对网盘陌生的。可以说用网盘,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115,至少我和周边的朋友都是使用它的。后来朋友介绍了99盘,说有三个月的青铜会员资格有13G的空间。安装后系统出现一个新的分区盘符为99盘,对99网络硬盘的操作和本地硬盘完全一致:复制,剪切,重命名……操作方便。问题出来,居然有盘符,要是我去别的机器,不是还得下载,这是我所厌恶的。于是,我尝试将它安装在了慧炬UPC.这样子,就算以后去的别的电脑,也能方便把存放在网络的资料进行处理了。
也许有人说这是多此一举,其实,在别的电脑,打开你的网盘,进行操作,要是没有你要的软件,或者是电脑的软件你用不如自己电脑上软件习惯。用upc就不怕了,虚拟系统里安装的是自己常用的软件,用起来就方便多了。(www.hopedot.com 请不要删哦)
2 发表于 2010-10-30 04:19 ·  德国 巴伐利亚州 纽伦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慧炬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?
是一个放在u盘中类似于云端的环境,还是一个独立的u盘启动的操作系统?
也就是说在别的电脑上使用时是否要求别的电脑已经装有windows了?
3 发表于 2010-10-31 12:42 ·  中国 山东 枣庄 滕州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8
发帖 23
注册 2010-05-06 03:41
16年会员
UID 1661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楼上问
光脚不怕穿鞋的
4 发表于 2010-11-02 12:08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社区乞丐
积分 -70
发帖 13
注册 2010-09-28 12:19
15年会员
UID 175002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具体情况可以去他们论坛看看 club.hopedot.com

[ Last edited by zitengdu on 2010-11-1 at 16:11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