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现在还用BC++做开发有前途吗?
发表于 2010-10-12 23:47 · 中国 陕西 西安 中移铁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10-10-10 20:41
15年会员
UID 175655
性别 男
来自 宁夏
状态 离线
当年的DOS程序员现在在做什么啊?网上还有招聘做纯DOS下的开发人员的,好像不多了,有嵌入式方向的。这个学精了还好找工作吗?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1-07 00:57 · 中国 上海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6
发帖 70
注册 2003-01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7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会没有呢?这些苦命人做的是底层接口软件,共大家享用。但命苦啊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