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求助]如何在VMware的dos虚拟下安装PCTCP 查看 2,115 回复 3
楼 主 [求助]如何在VMware的dos虚拟下安装PCTCP 发表于 2010-10-10 17:06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8-05-19 20:27
18年会员
UID 119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如何在VMware的dos虚拟下安装PCTCP,怎么配置pctcp.ini及autoexec.bat

刚在vmware上装了dos想通过PCTCP访问网络,要在么设置??网卡是自带的AmdPCNet, pctcp包包上有没有这个网卡的驱动
2 发表于 2010-10-22 15:22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8-05-19 20:27
18年会员
UID 119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要沉下去了,有没有老大帮帮我啊~~~
3 发表于 2010-10-25 12:05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10-07-23 17:05
15年会员
UID 1710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帮你顶一下
4 发表于 2010-12-02 11:03 ·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7
发帖 147
注册 2009-04-09 20:52
17年会员
UID 1425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53115&fpage=1

网络 pxe 启动 ,驱动你的vm 以后,看看 msclient 中的 *.ini 配置就知道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