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如何在VMware的dos虚拟下安装PCTCP
发表于 2010-10-10 17:06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8-05-19 20:27
18年会员
UID 119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何在VMware的dos虚拟下安装PCTCP,怎么配置pctcp.ini及autoexec.bat
刚在vmware上装了dos想通过PCTCP访问网络,要在么设置??网卡是自带的AmdPCNet, pctcp包包上有没有这个网卡的驱动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10-22 15:22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8-05-19 20:27
18年会员
UID 119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10-25 12:05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10-07-23 17:05
15年会员
UID 1710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12-02 11:03 ·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47
发帖 147
注册 2009-04-09 20:52
17年会员
UID 1425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