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,有开源的NT中文输入法吗?
发表于 2010-08-19 21:40 · 中国 江西 萍乡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2
发帖 48
注册 2006-10-06 03:41
19年会员
UID 64666
状态 离线
请问,有开源的NT中文输入法吗?
这里的NT,包括windows之NT系统,OS/2系列,ReactOS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8-21 10:43 · 中国 香港 香港城市电讯(香港宽频)
管理员
★★★★
專業島民
积分 4,869
发帖 1,633
注册 2002-12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8-22 01:02 · 中国 江西 萍乡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2
发帖 48
注册 2006-10-06 03:41
19年会员
UID 64666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