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07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WindowsNT4打上SP6a补丁支持的软件 查看 1,389 回复 1
楼 主 WindowsNT4打上SP6a补丁支持的软件 发表于 2010-08-16 16:39 ·  中国 辽宁 鞍山 电信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由于过老的内核不支持很多api,和近2年的很多程序出现了兼容性问题。(包括播放器)

我测试过一些兼容的软件列表,希望对大家怀旧有用
播放器暂时采用暴风+csplayer(MPC不能运行,挂字幕的vsfiliter和divx6解码器也不能运行)
或者realplayer8+ rp10解码器

QQ, 2004以及以后版本都不支持,故采用lumaqq。qq2003功能不足以让人满意。

bt软件方面,bitcomet只能运行0.59以前的版本。utorrent支持。

foobar 0.83有几个插件也许有问题,直接删除就好了。

以上是在vmware上安装测试成功的软件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915.jpg
弟控才是王道阿
2 发表于 2010-08-16 19:20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很多新程序win 2000都不能支持,别说nt 4了。nt 4的软件兼容性大致和win98相当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