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1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解决任何虚拟机系统上网难题 查看 2,250 回复 2
楼 主 解决任何虚拟机系统上网难题 发表于 2010-08-14 17:34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双城区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哈哈,我学了一个新招。
不知高手们知不知道。
==============
首先,用vm 把网卡设为"nat"
然后 打开虚拟机,只要有浏览器,就可以实现轻松上网。:)
无论是dos nt 98 95 还是2k me,都能实现轻松上网。
注:nat上网的时候,必须确保主机能上网。
==============
案例:
以前,我在虚拟机上网总是用桥接。但是这招在2k中失效。;<
我用了一个hello net green,竟然检测不到网卡驱动!;(
我一气之下就把2k del了。
后来,发现了nat,又能在虚拟机里上网了。:>

nat上网 优点:安心上网 缺点:主机必须上网
2 发表于 2010-08-14 22:00 ·  中国 天津 联通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我是沙发哈哈,收藏了!OS/2 WARP4测试通过,
弟控才是王道阿
3 发表于 2010-10-20 14:2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32
发帖 17
注册 2010-10-15 14:17
15年会员
UID 1759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公司有域的限制能上網不?主機可以上網,但是聯網要用戶名驗證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