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操作系统能同时驱动2块网卡吗? 查看 2,611 回复 2
楼 主 DOS操作系统能同时驱动2块网卡吗? 发表于 2010-08-13 09:56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10-08-12 10:45
15年会员
UID 1722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在dos系统下让2块网卡同时工作,在protocol.ini里面中断、地址、驱动都没有问题,但是在TCP/IP里面如何更改为2网卡的呢???
[TCPIP]
NBSessions=6
DefaultGateway0=192 168 0 100
SubNetMask0=255 255 255 0
IPAddress0=192 168 0 103
DisableDHCP=1
DriverName=TCPIP$
BINDINGS=MS$NE2CLONE2
LANABASE=0

上边是第2块网卡绑定,那么第1块怎么增加??
2 发表于 2010-11-03 10:59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诺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15
注册 2008-09-17 08:51
17年会员
UID 1258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能
3 发表于 2010-12-24 12:03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期待大侠来回答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