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的网卡驱动的烦恼 查看 2,063 回复 1
楼 主 DOS下的网卡驱动的烦恼 发表于 2010-07-26 18:04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10-07-23 17:05
15年会员
UID 1710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大侠好:
小弟最近遇到了问题,是这样的我的公司要把系统的网卡进行升级,升级后的网卡为intel 82567,原来用的软件dos系统、pctcp协议加上packet driver,但是82567芯片intel公司只提供odi模式的驱动。
我想问这个odi模式的驱动和pctcp协议能否配合,如果不能可不可以把odi模式转换成packet模式;有没有其他dos下的免费协议可以和odi模式的驱动配合。

谢谢大家。
2 发表于 2010-07-26 21:27 ·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9
注册 2009-10-01 21:35
16年会员
UID 1525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下tcp/ip协议使用的是ndis2驱动程序,就是以dos作为扩展名的驱动程序,这一点intel早就提供了。根据老外的方法我做了一张软盘映像,采用dhcp方式,自动加载pci接口的网卡,下载地址: http://hotfile.com/dl/57630913/7720412/TEST_CHOICE.IMG.html

另外可以将ndis2驱动转化为packet驱动,参考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3390

[ Last edited by yfwang0798 on 2010-7-26 at 21:39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