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标题为“求助:不是高手请绕道,不想耽误大家时间”,现标题为版主添加
请注意今后发贴标题要尽可能明确!否则的话将很可能被删贴!
——管理员注
各位大侠,小弟最近搞一些dos系统,遇到一些问题,请大家帮帮忙,谢谢了,我们公司最近引进了几条生产线,每条生产线都有四台工控机,装的都是dos系统,四台机器里面有一台式主机,其他的是从机,从机上有控制卡,控制产线的生产,四台电脑启动的时候,要通过连网,用交换机连网,交换一些数据,然后,从机就控制生产,现在我发现,有些机器上是集成网卡,可以联网,有些机器主板上没有网卡,就插了一张pci网卡,我现在新买的机器有集成网卡,用原有的dos系统程序,可以识别网卡,正常使用,如果我换别的网卡,系统启动后就显示can not reset the network,没法使用,请问各位大侠,插别的网卡是不是需要驱动,要安装个驱动程序,还是不需要驱动程序,用命令什么的指定一下网卡就好了,请大家不吝赐教,小弟,先谢谢了
请注意今后发贴标题要尽可能明确!否则的话将很可能被删贴!
——管理员注
各位大侠,小弟最近搞一些dos系统,遇到一些问题,请大家帮帮忙,谢谢了,我们公司最近引进了几条生产线,每条生产线都有四台工控机,装的都是dos系统,四台机器里面有一台式主机,其他的是从机,从机上有控制卡,控制产线的生产,四台电脑启动的时候,要通过连网,用交换机连网,交换一些数据,然后,从机就控制生产,现在我发现,有些机器上是集成网卡,可以联网,有些机器主板上没有网卡,就插了一张pci网卡,我现在新买的机器有集成网卡,用原有的dos系统程序,可以识别网卡,正常使用,如果我换别的网卡,系统启动后就显示can not reset the network,没法使用,请问各位大侠,插别的网卡是不是需要驱动,要安装个驱动程序,还是不需要驱动程序,用命令什么的指定一下网卡就好了,请大家不吝赐教,小弟,先谢谢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