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2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求助,syslinux问题 查看 2,055 回复 0
楼 主 求助,syslinux问题 发表于 2010-07-08 09:46 ·  中国 广东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10-05-22 20:00
16年会员
UID 1673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yslinux用syslinuxsetup gui安装工具安装到U盘后,要启动优盘都需要哪些文件?还有安装工具syslinuxsetup\syslinux\release\下的syslinux.com和syslinux.exe换成最新版后,安装代码是最新的吗?谢谢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