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7:0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用GRUB制作启动WINPE的ISO文件,出现路径错误 查看 2,872 回复 5
楼 主 用GRUB制作启动WINPE的ISO文件,出现路径错误 发表于 2010-06-15 15:14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0
发帖 26
注册 2009-04-20 03:56
17年会员
UID 1433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GRUB制作启动WINPE的ISO文件,出现路径错误
为什么这样在DOS下用GRUP加载ISO不成功呀
title WIM WinPE32_Dos
map --mem ()/JXKJBoot/WinPE32_Dos.ISO (0xff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0xff)
boot
clear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附件
引导ISO出错00.GIF
引导ISO出错01.GIF
2 DOS.IMG文件能加载成功 发表于 2010-06-15 15:14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0
发帖 26
注册 2009-04-20 03:56
17年会员
UID 1433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.IMG文件能加载成功
3 那些PE我是用的是iPEv130.iso 发表于 2010-06-15 15:16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40
发帖 26
注册 2009-04-20 03:56
17年会员
UID 1433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些PE我是用的是iPEv130.iso,加载就出错,这是为什么
4 发表于 2010-06-15 16:28 ·  中国 河北 承德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小鸟鸟
积分 120
发帖 74
注册 2010-05-08 01:53
16年会员
UID 166347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
状态 离线
你的PE行吗?
5 发表于 2010-06-15 18:26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你的grub4dos是什么版本??
6 发表于 2010-06-17 07:29 ·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9
发帖 12
注册 2010-03-31 21:47
16年会员
UID 163525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
状态 离线
用DOS下的虚拟光驱试试看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