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求助]请教dos下FTP命令的运用。谢谢 查看 1,714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请教dos下FTP命令的运用。谢谢 发表于 2010-06-03 22:58 ·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09-01-05 10:25
17年会员
UID 1358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通过FTP命令的MPUT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上。
比如ftp 10.129.1.1 然后是用户名,密码,二进制方式等都晓得。
现在想问的是我想上传文件的本地文件夹中还有子文件夹,我想mput将此文件夹的文件上传的同时它的子文件夹的文件也可以上传,而不用一个一个的进的它的子文件夹中,因为我的子文件夹很多,就像DOS下xcopy拷贝命令那样,通过参数设置将子文件夹的文件也拷贝一样。
谢谢!
2 发表于 2010-07-05 21:23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3
发帖 7
注册 2010-06-30 20:48
15年会员
UID 1697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学习~~~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