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如何用QWSHEL画图+QBX编程综合应用 查看 1,986 回复 2
楼 主 如何用QWSHEL画图+QBX编程综合应用 发表于 2010-05-26 17:03 ·  中国 山东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如何用QWSHEL画图+QBX编程综合应用

最好能给上相就在的实例图与代码注解

说明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[ Last edited by sgzhou6688 on 2010-5-26 at 17:04 ]
2 发表于 2010-05-26 17:07 ·  中国 山东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背景图我用PS制作好了也用系统自带的《画图》工具生成了16位图,
再用QBPICC转换成BACK.GRP格式的文件,问题是:如何将这个图
片再导入QWSHELL中的那个《图片控件》中,再说,如何写《菜单》
功能的下拉菜单,如何在qbx中写相关的代码段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3 发表于 2010-06-01 16:06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什么呀,怎么没有人顶一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