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如何用QWSHEL画图+QBX编程综合应用
发表于 2010-05-26 17:03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如何用QWSHEL画图+QBX编程综合应用
最好能给上相就在的实例图与代码注解
说明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[ Last edited by sgzhou6688 on 2010-5-26 at 17:04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5-26 17:07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背景图我用PS制作好了也用系统自带的《画图》工具生成了16位图,
再用QBPICC转换成BACK.GRP格式的文件,问题是:如何将这个图
片再导入QWSHELL中的那个《图片控件》中,再说,如何写《菜单》
功能的下拉菜单,如何在qbx中写相关的代码段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6-01 16:06 ·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31
发帖 110
注册 2008-03-24 16:22
18年会员
UID 113876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大陆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