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2:1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NUL参数的问题 查看 1,468 回复 0
楼 主 NUL参数的问题 发表于 2010-05-21 01:38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4
注册 2006-07-21 17:25
19年会员
UID 589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做的是一个简版的XP,也就是XP EMBEDDED,在系统中如果运行本身带有 nul参数的命令的时候都会提示“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”,所有的命令都无法运行,去掉NUL参数后命令就可以正常运行!
感觉可能是我的系统在裁剪的时候少了一些文件,我知道NUL是DOS中的空设备,可是不知道它对应的是哪个文件,哪位大侠对这个比较熟悉的,帮忙解答一下。。万分感谢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