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6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电脑中毒,请求帮忙 查看 1,262 回复 5
楼 主 电脑中毒,请求帮忙 发表于 2010-05-09 13:15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10-04-07 22:43
16年会员
UID 1640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电脑明显是中毒了,好多异常.
以前用"start 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id=10"命令
则直接打开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id=10
现在不仅打开网页,还弹出警告"Windows找不到文件'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id=10',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......"
我使用了多种免费杀毒软件查毒辣,都说没毒,
请高手们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?
2 发表于 2010-05-09 13:18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10-04-07 22:43
16年会员
UID 1640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从虚拟机里复制出explorer.exe,与c:\windows里面的比较一下,没有异常,不知哪里出错了
3 发表于 2010-05-09 18:41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10-04-07 22:43
16年会员
UID 1640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双击网址快捷方式,竟然也在打开网址之后弹出警告
"Windows找不到文件'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id=10',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......"
4 发表于 2010-05-09 18:46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这应该不是中毒.
加上iexplorer xxx
xxx=网址
5 发表于 2010-05-09 18:46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10-04-07 22:43
16年会员
UID 1640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每次关闭IE之后,还有各种各样的错误提示,我都不敢上QQ了!
6 发表于 2010-05-09 18:59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具体说一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