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deltree汉化版! 查看 2,784 回复 7
楼 主 deltree汉化版! 发表于 2003-07-19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deltree终于也汉化完成了!
使用Apack压缩过的deltree汉化版!打开附件


2 发表于 2003-07-20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31
发帖 498
注册 2002-12-03 00:00
23年会员
UID 3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。支持
言多必失!必失!!油多菜不坏,礼多人不怪
3 发表于 2004-03-25 00:00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迎泽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9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支持。
4 发表于 2004-04-05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5
注册 2004-04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217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elltree也需要汉化啊,pfpf
5 发表于 2004-06-11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6
发帖 7
注册 2003-08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84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倒,这也汉化了。太N了。
6 发表于 2004-12-2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扬州 仪征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9
发帖 28
注册 2004-12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4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助:在MSDOS下删除子目录和文件的文件夹时为什么总是会死机,(启动时加载了KILLER)??
7 发表于 2005-08-20 08:17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5-08-20 08:14
20年会员
UID 41803
状态 离线
为什么附件下不了,55555555
8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43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8
发帖 23
注册 2009-12-21 20:04
16年会员
UID 1570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期特······,可惜链接失败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