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eltree汉化版!
发表于 2003-07-19 00:00 ·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小飞侠
积分 4,590
发帖 1,812
注册 2003-04-0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400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市
状态 离线
deltree终于也汉化完成了!
使用Apack压缩过的deltree汉化版!
打开附件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7-20 00:00 ·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31
发帖 498
注册 2002-12-03 00:00
23年会员
UID 3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东西。支持
言多必失!必失!!油多菜不坏,礼多人不怪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3-25 00:00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迎泽区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209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4-05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5
发帖 5
注册 2004-04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217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4-06-11 00:00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6
发帖 7
注册 2003-08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84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发表于 2004-12-20 00:00 · 中国 江苏 扬州 仪征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9
发帖 28
注册 2004-12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4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助:在MSDOS下删除子目录和文件的文件夹时为什么总是会死机,(启动时加载了KILLER)??
第 7 楼
发表于 2005-08-20 08:17 ·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5-08-20 08:14
20年会员
UID 41803
状态 离线
第 8 楼
发表于 2009-12-30 21:43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48
发帖 23
注册 2009-12-21 20:04
16年会员
UID 1570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