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U盘的另一分区启动PE???已解决!!!
发表于 2010-05-06 09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10-05-05 09:43
16年会员
UID 166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U盘启动进入DOS 是我U盘的G盘
然后进入U盘的 第二分区H盘
在H盘里 引导了 GRUB 可怎么在启动PE 呢?
PE 相关文件放在H 盘的根目录 尝试很多次都无法实现
望能人不吝赐教...
[ Last edited by frankzhang on 2010-5-11 at 17:22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5-07 09:58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10-05-05 09:43
16年会员
UID 166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grubfordos引导我U盘上的PE 怎么就不行呢???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5-07 11:22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10-05-05 09:43
16年会员
UID 166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咱一人自言自语
和大家分享一下
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
我将U盘重新量产 给U 盘分了一120 Mb的和一3.6Gb的
用USBOOT1.7给120Mb的做成了DOS 启动盘
将Grub for dos 复制到启动盘里面
然后将WINNT.XPE ,NTDETECT.COM WINPE.LDR(由setupldr.bin改的) 复制到启动盘里
还有一个 WINPE.IS_复制到启动盘的MINIPE文件夹(自己新建的文件夹)里面
这是menu.lst的命令
title WIN PE
find --set-root /WINPE.LDR
chainloader /WINPE.LDR
boot
尝试了很多次
让咱瞎猫碰着死耗子搞定了
嘿嘿
继续学习...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5-07 11:41 · 中国 天津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9
发帖 17
注册 2010-03-26 19:07
16年会员
UID 163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把U盘分两个区:一个DOS,WINPE启动,一个装UNIX系统,不知这样可以不?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05-07 12:36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10-05-05 09:43
16年会员
UID 166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不是很清楚
我还是个甚至连菜鸟的级别都没达到
我也想学习学习你说的情况
期盼高手的解答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