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求助,虚拟机DOS与XP联系问题?! 查看 1,472 回复 0
楼 主 求助,虚拟机DOS与XP联系问题?! 发表于 2010-04-29 20:23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28 15:13
16年会员
UID 1657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助,我在自己电脑上虚拟了一个DOS7.0的系统,而且需要在DOS中运行一个软件,这个软件需要联到本地的局域网中的一个FTP服务器上,而且需要分配固定的IP。我的电脑也在本地局域网中,所以直接用的桥接,在DOS中已经正确加载了网卡驱动,但就是联不上本地的局域网内来,请教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哪里有问题。用virtualbox可以联上。VMware用的6.0,电脑上装的两个网卡,其中一个网卡做的桥接。用virtualbox可以联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