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怎样把系统装U盘里面?
发表于 2010-04-17 11:52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10-03-31 21:55 16年会员 UID 163527 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想把系统装到U盘里面,要用到哪些工具,要怎么装?
向大家指教!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4-17 15:43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10-03-31 21:55 16年会员 UID 163527 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我也在期待
发表于 2010-05-10 15:23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10-04-25 14:23 16年会员 UID 165472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5-10 16:50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1 发帖 106 注册 2009-10-09 21:24 16年会员 UID 152856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05-14 17:37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-10-17 21: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
状态 离线
我有,可惜有 447MB ,其中 Linux 占了140 多MB ,2003 PE + XP PE + 外置工具箱 200 多MB,加升级版的 Qboot 虚拟启动,加 Tftpboot 最强网络启动盘,加 MaxDOS 增强工具箱,加增强版的 深山红叶 DOS 工具箱,加带搜索功能的一键恢复还原系统,SYSLINUX 中文引导菜单 12 项,加 Grub4DOS 引导菜单 20~30 项,参考了完美者系统,打造最强的 U 盘启动盘,安装简洁,运行批处理,指定 U 盘盘符,回车搞定,再复制 整个目录到 U 盘即可,干净整洁,外置程序 ISO 压缩,防病毒感染。
生命源头 → www.shengmingyt.cn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