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1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各位老大,grub的map命令到底怎么用啊? 查看 2,227 回复 2
楼 主 各位老大,grub的map命令到底怎么用啊? 发表于 2010-04-11 21:05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4-11 20:06
16年会员
UID 1643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参考了论坛上的一些贴子,找个grub启动逻辑分区xp的方法
可是我再grub下,输入第一行
map --harddrives=2
grub就报错,显示为error11:unrecognized device string
请问是我写错了 还是什么原因呢?
(我的grub是gnu grub 0.97的)
谢谢啦

[ Last edited by marctse on 2010-4-11 at 21:10 ]
2 发表于 2010-04-12 11:15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用grub4dos,不是gnu grub
3 发表于 2010-04-12 17:56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4-11 20:06
16年会员
UID 1643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了 如何将我的gnu grub 换成grub4dos呢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