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有DOS下的Telnet服务器程序吗? 查看 2,241 回复 2
楼 主 有DOS下的Telnet服务器程序吗? 发表于 2010-03-31 11:58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61
发帖 15
注册 2003-11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27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两台机直连,一台DOS系统,一台WinXP,想在WinXP下,用telnet登陆到dos下,进行操作,要怎么实现?

应该要先运行DOS下的Telnet服务器程序吧!
有的话麻烦发一个给我谢谢!jalenma@qq.com

注:我的DOS下packet driver已经搞好了,Wattcp FTP 已经可以用了

[ Last edited by dama_01 on 2010-3-31 at 12:00 ]
2 发表于 2010-04-28 15:51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5
发帖 155
注册 2007-08-14 14:16
18年会员
UID 95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估计是不行,DOS没这功能,得装dos下的服务器软件才行
3 楼主 发表于 2010-12-23 19:41 ·  中国 新疆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库尔勒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05-16 13:20
16年会员
UID 1669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样搞定没有,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呀,困扰了许久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