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有DOS下的Telnet服务器程序吗?
发表于 2010-03-31 11:58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61
发帖 15
注册 2003-11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27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两台机直连,一台DOS系统,一台WinXP,想在WinXP下,用telnet登陆到dos下,进行操作,要怎么实现?
应该要先运行DOS下的Telnet服务器程序吧!
有的话麻烦发一个给我谢谢!
jalenma@qq.com
注:我的DOS下packet driver已经搞好了,Wattcp FTP 已经可以用了
[
Last edited by dama_01 on 2010-3-31 at 12:00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4-28 15:51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5
发帖 155
注册 2007-08-14 14:16
18年会员
UID 95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估计是不行,DOS没这功能,得装dos下的服务器软件才行
第 3 楼
楼主
发表于 2010-12-23 19:41 · 中国 新疆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库尔勒市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3
注册 2010-05-16 13:20
16年会员
UID 1669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