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求助,syslinux3.71到底如何引导setupldr.bin啊 查看 1,759 回复 1
楼 主 求助,syslinux3.71到底如何引导setupldr.bin啊 发表于 2010-03-12 09:52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9
注册 2009-01-16 00:52
17年会员
UID 1368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,我想在syslinux3.71中引导老毛桃的xp pe,按照网上说的用mkimage对setupldr进行处理得到peldr引导,可是读取peldr后光标就一直在闪,但什么也不动,到底怎样制作引导文件?或者给个样本?谢谢
Windows For DOS
2 发表于 2010-03-12 09:53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9
注册 2009-01-16 00:52
17年会员
UID 1368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由于某些原因,只能手机上网,在线等,急用,谢谢
Windows For DOS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