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有没有人试过用windows98在vmware联网?
发表于 2010-03-01 20:20 ·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8
发帖 34
注册 2009-12-01 21:29
16年会员
UID 15575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t,主机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,VMWare Workstation 7,虚拟机装的是 Windows 98 SE
用NAT连接方式试过,NT内核系列的2000/XP/Vista都可以联网,9x怎么设置?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8-18 14:35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40
发帖 373
注册 2008-05-23 14:40
18年会员
UID 119498
性别 男
来自 中国,广东
状态 离线
首先在控制面板的网络里设置成“Microsoft 网络登录!”
别看我是高级用户,其实菜鸟一个,^-^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