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siemens s5 PLC 西门子S5 PLC编程软件 ,求汉化 查看 2,096 回复 3
楼 主 siemens s5 PLC 西门子S5 PLC编程软件 ,求汉化 发表于 2010-02-17 14:02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7-07-08 17:26
18年会员
UID 934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汉化世界

[ Last edited by rootok on 2011-1-14 at 14:52 ]
2 发表于 2010-02-17 14:54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楼主的注册时间有点特别:)
现在西门子PLC用的基本上是S7-200/300/400,S5是老古董了啦!
这个软件可以安装的系统跨度挺大的,有MS-DOS, Windows 3.x, Windows 95/98/ME orWindows NT 4.0, Windows 2000 or Windows XP.
不知楼主要汉化的是哪个平台?楼主会编程应该英文不错,还要汉化?嘿嘿....
3 winxp下使用 发表于 2010-02-25 19:10 ·  中国 天津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7-07-08 17:26
18年会员
UID 934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汉化世界

[ Last edited by rootok on 2011-1-14 at 14:51 ]
4 1 发表于 2010-02-25 19:20 ·  中国 天津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7-07-08 17:26
18年会员
UID 934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汉化世界

[ Last edited by rootok on 2011-1-14 at 14:51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