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MS-DOS7.1完全版的u盘版 查看 4,034 回复 2
楼 主 MS-DOS7.1完全版的u盘版 发表于 2010-02-17 08:40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7
注册 2010-02-13 19:45
16年会员
UID 1606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没有MS-DOS7.1完全版的u盘版?并且汉化的?网上全是什么软盘版的英文的多,现在软盘都一去不复返了,还整天什么软盘,应该是u盘、硬盘、光盘,你抄袭我的,我抄袭你的,复制过来再粘贴过去,满网络几乎都是这些破玩意。今天出个这个dos,明天再弄个那个dos,结果那个dos也不完善,浪费感情。用不着这样那样啦!我看就把MS-DOS7.1完全汉化过来,再改成u盘版、硬盘版、光盘版的,这样比什么dos都好。破软盘,现在你上哪去弄?软盘在淘汰前夕,几乎哪一张软盘也用不几次就完蛋了,现在流动性这么强,谁到哪去能带着破软驱?带着破软盘?笑话!即使弄张破软盘不知何时就坏了。软驱软盘现在都是垃圾了。
极力提倡把ms-dos7.1完全版汉化过来,再搞成u盘版、硬盘版、光盘版,即使花银子买也值!

什么usbboot、flashboot,都不行。u盘现在到哪去弄个几百兆的?flashboot有的杀毒软件还检测为病毒。我看还是少走弯路好。面对现实好。
要么就出现什么ghost,这玩意kr行,qp消费者行,js用的都说好。


[ Last edited by ytgbl on 2010-2-17 at 08:54 ]
2 发表于 2010-03-21 15:55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你可以下沈洁的全中文启动盘软盘镜像。提取启动引导文件,把软盘东西都拖到urtriso里,修改一下,然后按照网上的方法放进u盘里面就行了!
3 发表于 2010-05-23 14:20 ·  中国 黑龙江 大兴安岭地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10-05-22 17:50
16年会员
UID 1673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倡意好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