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今天看了论坛统计,发现了一个怪现象!
发表于 2010-02-15 18:13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1
发帖 62
注册 2008-09-05 21:18
17年会员
UID 124905
性别 男
来自 http://ms-dos.cz.cc
状态 离线
看了看操作系统统计,居然有一个用AIX上网的!21个用BeOS,还有28位用OS/2上网。请问哪位大侠能告诉我用OS/2上网的方法?还有21个BeOS,谁能分享一下安装经验呀!难道是系统误判了???
最奇怪的是 "Other"占了82.8%,莫非大家都在DOS下用Lynx/Arachne上论坛,就我落伍了,还在用Windows

浏览器统计也很奇怪,"Other"最多,占到36.6%,这Other是Safari? Chrome?还是Arachne?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stats.php?type=agent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2-15 20:04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AIX不知道,
这个统计十多年累积的结果,早些年的确有人用OS/2上网的。现在用ecomstation也行,只要系统内置了你网卡的驱动,用ecomstation内置的firefox可以很容易的上网的。beos也类似。
至于other,因为统计系统制作都很久了,只能识别低版本的windows,ie和firefox,所以用新版的全成了other了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2-25 12:28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99
发帖 225
注册 2008-12-30 22:09
17年会员
UID 1353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原来如此,怪不得呢!
SYBNQQ:354324773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2-25 12:43 ·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10-01 17:12 · 中国 山东 枣庄 滕州市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8
发帖 23
注册 2010-05-06 03:41
16年会员
UID 1661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ther
是搜索机器人干的
googlebaidu什么的蜘蛛留下的痕迹
第 6 楼
发表于 2010-10-03 00:06 · 中国 宁夏 银川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7
发帖 6
注册 2009-12-25 22:07
16年会员
UID 1573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