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2:0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网络启动的问题 查看 2,429 回复 4
楼 主 DOS网络启动的问题 发表于 2010-02-13 12:54 ·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2-10 19:20
16年会员
UID 1604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运行net start是提示Error 8: There is not enough momery available.

config.sys
files=20
buffers=30
dos=high
device=c:\dos\himen.sys
device=c:\net\ifshlp.sys

autoexec.bat
c:\net\net initialize
c:\net\netbind.com
c:\net\umb.com
c:\net\tcptsr.exe
c:\net\tinyrfc.exe
c:\net\mntsr.exe
c:\net\emsbfr.exe
2 发表于 2010-03-09 14:17 ·  中国 广东 茂名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10-21 12:38
16年会员
UID 1534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?????
3 发表于 2010-04-27 01:15 ·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
初级用户
积分 73
发帖 31
注册 2010-04-22 19:49
16年会员
UID 1652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这个是常规内存不够用的提示,把autoexec.bat中的一些程序加载项去掉一些,可以看看这个
Originally posted by mys at 2003-11-28 00:00:
DOS内存的知识

对于一直使用WINDOWS98或XP的人来说,知道自己有128M或者256M内存就足够了。因为WINDOWS95及其后的版本都无需人的干预就可以使用全部 ...
4 发表于 2010-04-27 01:16 ·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
初级用户
积分 73
发帖 31
注册 2010-04-22 19:49
16年会员
UID 1652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5 发表于 2010-06-04 19:35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6-26 08:10
16年会员
UID 1481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