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网络启动的问题
发表于 2010-02-13 12:54 ·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2-10 19:20
16年会员
UID 1604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运行net start是提示Error 8: There is not enough momery available.
config.sys
files=20
buffers=30
dos=high
device=c:\dos\himen.sys
device=c:\net\ifshlp.sys
autoexec.bat
c:\net\net initialize
c:\net\netbind.com
c:\net\umb.com
c:\net\tcptsr.exe
c:\net\tinyrfc.exe
c:\net\mntsr.exe
c:\net\emsbfr.exe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3-09 14:17 · 中国 广东 茂名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10-21 12:38
16年会员
UID 1534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4-27 01:15 ·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3
发帖 31
注册 2010-04-22 19:49
16年会员
UID 1652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这个是常规内存不够用的提示,把autoexec.bat中的一些程序加载项去掉一些,可以看看这个
Originally posted by mys at 2003-11-28 00:00:
DOS内存的知识
对于一直使用WINDOWS98或XP的人来说,知道自己有128M或者256M内存就足够了。因为WINDOWS95及其后的版本都无需人的干预就可以使用全部 ...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4-27 01:16 ·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IDC机房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73
发帖 31
注册 2010-04-22 19:49
16年会员
UID 1652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06-04 19:35 · 中国 重庆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6-26 08:10
16年会员
UID 1481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